贊助 – 「2012共築無障礙家園」嘉年華會

2012年12月1日(星期六) 在台中美術園道,由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、普家康淨水參與贊助的-「2012共築無障礙家園」愛心嘉年華會,感謝各方朋友於當日前來一同共享歡樂時光!

活動日當天有陳明章Live演唱、太陽劇團-陳星合水晶球表演、身障團體才藝表演、校園團體創意表演、義賣活動、公益宣導、有獎徵答...等精彩節目,原本陰雨的天氣也因為大家的熱情而放晴,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與愉快的心情。

普家康淨水很感謝來我們攤位響應活動的各個朋友們,能夠讓您們滿載而歸,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。



 ● 活動日期: 2012年12月1日(星期六)
● 活動時間: 15:30~20:30
● 活動地點: 台中市美術園道 (台中市五權西四街、五權五街口)
● 主辦單位: 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

※當日活動照片:


參與的民眾們聚集在舞台前,開場活動準備要開始囉!


由新民高中樂儀隊帶來的精彩開場表演。


普家康淨水夥伴們摩拳擦掌,攤位準備開張囉!


感謝熱情響應愛心義賣的朋友們,讓普家康淨水攤位充滿暖暖的溫情。


本次愛心義賣的互動遊戲-好讚出任務,讓與會民眾們與水寶寶服務車一同出任務!


普家康淨水夥伴們也熱情相挺義賣活動,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非常感動!


活動接近尾聲,普家康淨水夥伴們依舊充滿活力,誠心感謝今天來現場的每一位朋友們。


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
※本公司保有隨時調整與變更產品資訊的權利,恕不另行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