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個時間」喝水,偏頭痛也能解決

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生活,多喝水的好處包括肌膚會變好、腸胃功能也會跟著提升等,但是,每日喝8杯水都不代表把喝水這件事做到最好唷,今天就來告妳,在對的時間喝下這杯水,將對身體有以下4個好處!女生們一定要筆記! 

每日早上起床後,喝一杯溫水才是王道!今天就來分享早上一杯溫水對身體的神奇療效: 

1. 可以減少便秘 

女性一般都較男性易有便秘問題,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有助於腸胃蠕動,進而改善便秘的問題,但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喝「溫水」喔,因為太冰冷的水反而會抑制腸胃蠕動,適得其反。 

2. 加快清醒速度不再賴床 

每天早上光是賴床都得浪費個十來分鐘!會賴床其實是因為血液濃度太高,所以頭腦都比較昏沉,就不想醒來啊!這時候如果可以馬上喝一杯溫開水就能稀釋身體內的血液濃度了喔,這樣就可以加快腳步,迅速又神清氣爽的出門了! 

3. 會發光的肌膚是這樣來的

 因為喝水喝得少容易便秘,便祕會讓身體積累很多毒素,肌膚也會跟著暗沉粗糙、甚至氣色不好,早上喝一杯溫開水就可幫助排毒了!喝完水,排便同時也能補充水分,進而就能夠擁有發光透亮的水嫩肌膚了。 

4. 解決偏頭痛問題

 原來人類在脫水的時候都會有輕微偏頭痛的問題,所以當妳感覺到頭部有輕微疼痛時,可緩和的、慢慢的喝一杯溫開水,就有可能可以輕鬆解決頭痛的問題了!

圖文擷取至:yahoo!新聞
原始文章出處:https://reurl.cc/ymnjdq

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
※本公司保有隨時調整與變更產品資訊的權利,恕不另行告知。